您好,欢迎您光临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收藏 投诉举报
党委办公室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我校召开新任领导人员任职大会

编辑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07  浏览次数: 6462

6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任领导人员任职大会,宣布新乡医学院党委关于我校主要领导人员调整的决定。新乡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武凌,中美集团副总裁、三全学院董事秦国亮,新乡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国伟,我校全体领导干部出席,全体中层管理人员、院(系、部)外聘负责人参加。院长杨捷主持会议。

刘国伟宣读了新乡医学院党委干部任免决定:杨捷同志担任三全学院党委书记,胡仕坤同志担任三全学院院长,王志凯同志担任正处级纪检员(派驻三全学院),以上三位同志原任职务同时免去。秦国亮代表三全学院董事会宣布聘任决定:聘任胡仕坤同志为三全学院院长。

朱武凌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换届调整不仅是全面落实新时代选人用人新要求和省委巡视整改任务的需要,也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契机。针对这次中层正职干部轮岗交流,新乡医学院党委广泛征求了意见,充分开展了调研论证,反复进行了酝酿,指导思想清晰,组织工作严密,操作规范细致,结果客观公正,符合中央和省委有关换届工作要求,符合新乡医学院中层班子建设实际。他对我校上一届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介绍了王志凯、杨捷、胡仕坤三名同志的基本情况,肯定了他们履职期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王志凯同志自200811月担任三全学院党委书记以来,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思想素质好,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组织领导能力。他长期从事党务工作,善于把方向、谋全局、抓内涵、谋长远,科学决策能力强、作风民主、于人谦和、廉洁自律,在三全学院任职以来,凝心聚力抓党建、扎扎实实谋发展,为三全学院的改革创新和事业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杨捷同志自2003年担任三全学院院长以来,管理经验丰富,工作作风扎实,敢于担当,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任职期间与党委书记密切配合,大力推进改革创新,谋划推动全校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发展战略规划、健全体制机制、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学科建设、实施人才强校、推进精细化管理,稳固推进转型发展,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大跨越;胡仕坤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强,熟悉高等医学教育的规律和行政管理的方法,工作思路清晰,思维敏捷,视野开阔,敢于担当,有魄力,干劲足,善于抓班子、带队伍,善于团结同志、守正出新,工作严谨、勤政务实、廉洁自律。在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任职期间,强力夯实党的建设,推动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多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随后,朱武凌就我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发展提出四点要求。

第一,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推进学校内涵式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党的宗教工作,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建设高质量,努力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第二,团结协作,坚持民主集中制。能不能搞好团结是衡量干部党性的强弱、素质高低的一把尺子,讲团结就是要每一个干部都要顾全大局,真正做到思想上同线、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干,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同心同德、携手奋进;想要搞好班子团结,关键就是要坚持好民主集中制,作为班子的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做好表率,作风要民主,要能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班子成员要积极支持、配合、做好主要负责人,成员之间要互相理解、互相体谅、互相支持、互相补台。

第三,担当作为,守住初心。立德树人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培养优秀的本科生是我们的主业和主责。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以本为本”的理念,做到“四个回归”,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要始终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大力弘扬具有“新医”特色的大学精神;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要始终敢抓、敢做、敢为,善始善终,从整体和长远的战略高度谋划事业发展,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实现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第四,清正廉洁,作风优良。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例为警醒,始终保持敬畏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之心,坚决守住廉洁底线,远离高压线,筑牢防腐墙;要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树立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为三全学院快速发展营造风清正气的政治生态。

王志凯在讲话中表示,新乡医学院党委任命杨捷同志担任三全学院党委书记,任命胡仕坤同志担任三全学院院长,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三全学院的亲切关怀,对三全学院事业发展的充分肯定,对三全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坚决拥护新乡医学院党委的决定。感谢新乡医学院党委给予自身服务学校的空间和舞台,让自己有机会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绵薄之力;感谢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对本人的全力支持与帮助。他坚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三全学院一定会战胜挑战、转型跨越、昂首突破,迎来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杨捷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新乡医学院党委的决定,服从党委的安排,并对新乡医学院党委的信任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以此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员工,真抓实干,砥砺奋进,继续谱写学校建设发展的崭新篇章。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对党忠诚,提升站位。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履行好党委赋予的职责使命。二是要勇于敢当,履职尽责。深入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自觉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学校的发展改革注入强大的组织动力。三是要维护大局,团结协作。做到讲政治讲规矩、坚持原则、心态阳光、精诚协作,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与新一届班子成员坦诚坦荡,相互信任与包容,形成工作上的共识与合力;坚持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要严格自律,筑牢防线。谨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训导,努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保证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努力建设一种风清气正的办学治校的氛围和立德树人的育人环境。

胡仕坤在讲话中表示,感谢新乡医学院党委和三全学院董事会的信任,十六年中,三全学院发生了一系列令人惊叹的变化和一连串令人羡慕的成绩,对上一届领导班子表达敬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守以下四点原则:一是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办好让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二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持弘扬干事创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班子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接续奋斗;主动担当,敢于作为,让三全学院师生有越来越多的获得感,越来越大的幸福感,越来越强的安全感。三是维护大局,团结协作。坚持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严格做到讲原则、讲境界、讲风格、讲包容,始终保持团结干事的强大合力,为实现三全学院快速、健康发展全力奋斗。四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底线,洁身自好,克己奉公;加强道德自律和行为自觉,清清白白做事,踏踏实实履职;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规定,不以权谋私,不假公济私,弘扬清风正气,保持政治本色。

随后,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行政楼四楼第五会议室召开班子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