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收藏 投诉举报
党委办公室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我校学生参加新乡医学院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编辑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1063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526日至27日,我校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在新乡医学院三教楼D3教室参加培训班,共计培训学员183名。在授课环节,新乡医学院李孟卿教授讲授了《十九大党章解读》、王红玲教授讲述了《党的宗教政策》、朱森林讲授讲述了《坚持道路自信 鉴定不移走中国道路》、侯建国书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魏文君部长讲授了《擦亮眼睛看世界 鉴定信念谱华章》;在观影环节,学员集体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政论专题片;在分组研讨环节,各基层党组织以新乡校区、平原校区为单位对学员进行教育和分组,同时以371教学基地、卫辉教学基地、焦作中心医学院教学基地等八大教学基地为中心开展分组讨论工作,同时通过网络平台、视频互通等途径,实现多校区、多基地的相互融合。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辅导、专题讨论、实践教育、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对全体学员进行综合培训。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举办,使党员发展对象深刻认识到了信念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加强了当代大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其靠近党,追随党,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