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收藏 投诉举报
党委办公室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我校召开2019年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编辑发布: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5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418日上午,我校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在图书馆学术交流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基层党支部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

会上,王金文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提高认识、把握形势,明确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意义。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都对“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一系列新的举措,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不仅是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需要,更是夯实学校发展基础的一项长期性工作。二是提升素质、明确责任,争做优秀党务工作者。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治党管党责任,增强政治意识;要以制度规范为抓手,切实加强党建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着力抓好思想建设。三是提振精神、严格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各支部书记既要集中精力,全情投入,真正把党务工作学懂、弄通、做实;还要统筹兼顾,抓住重点,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更要学以致用,注重效果,真正使党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努力提高党务工作实效。

高嵩带领各位支部书记深入学习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支部工作细则》,对党支部设置原则、主要职责、工作制度、党员教育与管理、考核与评估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视频,各位党支部书记边看边听边做笔记,通过系统理论的学习,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条例》中的各项规定得到贯彻执行。

会后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抓好党支部工作,已经成为建设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成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作为新时代的支部书记,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深邃理论,深刻领悟这一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价值意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