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收藏 投诉举报
党委办公室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我校召开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安排部署2019年度党建工作

编辑发布: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965

32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开展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对学校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凝聚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合力,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健康服务业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和组织纪律保证。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张钢、党委办公室主任吕莎、党委宣传部主任陈宏、纪检监察审计部主任宋静敏、工会副主席韩丽以及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务办公室主任吕莎主持。

会上,吕莎通报了学校《2019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2019年党委工作要点》及《2019年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书》并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与管理、严格组织发展工作、完善党建工作台账、特色党建创新工作”七个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陈宏对“意识形态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两个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指出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从学术造假、师德师风、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学生突发伤亡、校园诈骗、涉外和意识形态这八方面进行监督和督查,要做到传达精神不走样、任务落实不走偏。宋静敏针对“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韩丽针对“师风师德建设”方面进行了讲解。

就扎实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张钢书记指出,党委从党总支的角度出发制定党总支目标任务书,党总支也要站在党支部的角度制定支部目标任务书;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目标责任书要明确自己要做什么、怎么做,寻找工作中的强有力抓手;更要明确党的领导是以党员和群众为对象,以思想建设为重点,以指标体系为标杆,实现党政同频共振。

王金文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和理解党建工作内容。学校党委从明确党建工作开展角度出发,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深入合理探究后制定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它为全校上下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指导和思路。二是要从意识层面和落实层面深化党建工作内容。各基层党组织要先从意识层面出发,充分理解新时代党的新思想,深入研究目标体系内容;其次从落实到位层面出发,认真按照目标体系要求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