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收藏 投诉举报
党委办公室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我校召开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编辑发布: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 501

为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支部建设,加强和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3月15日下午,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出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务办公室主任吕莎主持。

会上,吕莎重点讲解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的内涵、意义,并围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怎么开、如何开好”这一主题,从会前准备、召开会议、会后工作三个阶段,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掌握方法要领,严格操作步骤,提升业务水平,高质量地开好各自的组织生活会。

王金文对开好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认识到位,高度重视。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二是严格要求,确保会议质量。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会议程序要“准”。要准确把握好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方法步骤程序,防止会议走形式、出偏差。三是各级党组织要做好指导和监督。学院党委要层层推动具体落实、党总支要加强指导监督、党支部要严格会议程序,进一步提升各基层党组织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我院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