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收藏 投诉举报
党委办公室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时代大讲堂”之三——新乡医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侯建国来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编辑发布: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 78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在我全体党员、干部范围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月16日上午,新乡医学院纪委副书记、新乡医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侯建国受邀做客我“新时代大讲堂”,为我党员干部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学党委书记王志凯,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张钢,副院长沈雁霞,教务长杜华贞,学务长邱永建出席。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150余人聆听。学习报告会由张钢主持。

侯建国以《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题,从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必须把握七个“新”、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指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七个“新”-新主题、新论断、新矛盾、新使命、新指南、新征程、新要求,是报告的精髓,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面对新时代,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课题所做出的探索和创新在新时代中加强党的建设,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是共产党人最鲜明的本质特征。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必须不断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真正从灵魂深处深化对讲政治的认识,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教育的引领作用,不断坚定广大师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