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收藏 投诉举报
党委办公室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我校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民主测评大会

编辑发布: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 942

1月19日下午,我校在平原校区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民主测评大会。新乡医学院处级干部2017年度考核工作第四组组长赵文峰、考核组成员任峰、颜秉新,我校领导王志凯、杨捷、王金文、王彦杰、张钢、沈雁霞以及全体中层管理人员正职、副高级以上职称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捷主持。

赵文峰指出,述职、民主测评大会是对本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八项内容进行考评,是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工作能力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深入持久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约束机制,也是不断总结经验、促进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的需要。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要求大家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积极而慎重参与这次考核工作;二是高度重视。要求大家充分发挥自身监督权力,全面评价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三是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要求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正确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王志凯代表学领导班子作年度总结报告。他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抓好学重点工作、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干部管理和人才引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我所取得的丰硕果实。他指出,一年来,三全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以改革创新理念推动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以创新的载体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稳定办学规模,优化办学结构,增强办学效益,加快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步伐,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开展党员量化考评,以常态化督导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规范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强化党员干部“四种意识”,提高带头人队伍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制定党风廉政目标任务书,通过分解任务、严肃纪律、创新沟通途径多种形式,进一步推进学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

随后,与会人员对2017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投票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