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收藏 投诉举报
党委办公室

时事动态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的通知

编辑发布: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23

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统一战线重要思想,总结2017年度高校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度统一战线重点任务,经研究,定于125日在郑州召开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125日(周二)上午9  点。124日(周一)下午报到。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郑州福缘国际酒店

三、参加人员

高校党委分管统战工作的负责同志。

四、有关事项

1.本次会议外地高校安排食宿,在郑高校按照规定不安排住宿。会议不安排接站,往返交通费由派出单位负责。

2.请各高校于1129日(周三)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参见附件)报河南省教育厅统战处。

联系人:朱庆军,董琳。电话:0371-69691273,电子邮箱:tzc@haedu.gov.cn

3.参会具体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正光北街交叉口西北角,联系电话:0371-56535678.

前往方式:

从郑州市火车站、郑州东站乘坐地铁1号线,到东风南路B口下,乘坐123路公交车,到东风南路正光路站下,步行260。从郑州东站乘坐出租车全程约12元。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71127